推着小吃摊健步如飞离开这个世界

【艾萨】歪打正着

萨博生日快乐!

是艾萨8h的随机掉落!()

 @沉默是今夜的伟大航路 老师的点梗来咯!

这个梗真的是非常可爱非常艾萨(什么形容)

遂又没忍住写了伪都市恋爱喜剧……(你)

希望看得开心!

海贼王世界第一!! 

 

 

  艾斯从床上猛的坐起来。

  他向旁边看去,阳光已经从窗口高高的照进来了,正随着浪贴在桌面上上下下的移动。海面很平静,只能感受到非常微弱的忽上忽下的幅度,可以说是一个相当普通美好的早上。

  外面连新闻鸟的吵闹都没有。艾斯很满意,伸了个懒腰,想钻回被子里接着睡。

  然后他在被子里摸到了一段温热的手臂。

  那一瞬间艾斯全身的鸡皮疙瘩同时炸了起来,汗毛倒立,血液倒流,四肢冰冷,嘴上吱哩哇啦碎碎念着不知道哪个岛的语言,刹那间大脑仿佛涌进了十个老爹同时使用震震果实,旁边还有五十个马尔科到处乱飞一样混乱。他连忙往旁边挪去,飞速与被子里拱起的人拉开距离,直到要掉下床的时候才停下,遂吞咽下一口唾液,试图压回自己要飞出来的心。

  他告诉自己,我他妈的是白胡子二队长,当年顶上战争跪在处刑台上,全世界要我死我都不带害怕,我可不会怕这个。

  然后他拉开被子。

  然后他吃了烧烧果实热了好几年的身子今天第一次感觉到凉了。

  然后他听见脑子里他对自己说“你他妈真的完蛋了。”

  然后他试图对自己使用火拳让自己晕过去。

  然后失败。

  然后他用双手盖住自己的脸,无声呐喊。

  但是睡着萨博可不知道这些,他一下子接触到光,又听到一些奇怪的声音,只觉得烦人,皱了皱眉,打算缩回被子里,在这之前还不忘顺便捞过艾斯扔在旁边的衬衫搂在怀里。

  妈的。

  艾斯的cpu劲爆烧掉。

 

 

 

  让时间回溯到十几个小时前。

  白胡子海贼团向来非常乐意接待艾斯的结义兄弟——一个是现在最恶世代中的红人草帽路飞,一个是暗地里发展让人闻风丧胆的革命军二把手萨博。

  说起他们的故事都让团里的人非常感慨,不用说一个戴着草帽的小子突然出现在老爹的船头,消耗寿命也要救出艾斯这一点,后面突然出现救下两人的恢复记忆的革命军也已经相当震惊了。最后结局当然不错,三人一边笑一边哭一边大喊的在船上抱成一团,然后又同时因为疲倦晕了过去。

  到最后面痛苦的是马尔科,抢救三兄弟于水火还得防止他们惊醒起来没看见对方而大闹一通。

  不过这个不是要说重点。

  莫比迪克经过两个月的航行,今天靠边准备补充一些资源,并且靠岸稍微休息一会儿。

  而艾斯通过生命卡和电话虫,知道萨博就在他们停船的附近。于是他马上踩着自己的帅气小帆船,如同踏着七彩祥云,冒着火干进人群之中,把刚刚揍完天龙人完成任务的萨博高调接走,留下横七竖八鼻青脸肿的天龙人吃了一嘴尾气。

  克尔拉则收到了萨博去莫比迪克开庆功宴的消息,咬着牙琢磨着找时间给这两个不省心的一人奖励一个鱼人空手道。

 

 

  萨奇早在萨博来之前就匆匆回到厨房准备敲响战争的号角,谁说站在光里的才算英雄,他必须要挺身而出,应付这两个黑洞的胃,毕竟他可是过来人,已经狠狠见识过三兄弟的杀伤力了。

  其他人则围在萨博附近聊天喝酒。

  老爹依旧坐在中间没怎么说话,就是笑着看底下打作一团的众人。马尔科则是先检查了萨博的伤,得出只要睡一觉就能痊愈的结果后就放他喝酒去了,于是萨博在潜伏(他自己认为)一个星期后终于能够大吃大喝,释放天性。

  “这可是我们上次从村民那里拿到的果酒!”艾斯又给萨博续上一杯,“超级好喝!就是听他们说度数很高!”

  “是吗?嗯————真好喝!!!!”萨博满足的喝下半杯,脑子自动忽略掉一些消息,还为了方便,大大咧咧脱下帽子丢在一边,松开一点胸前的领巾。

  “也算是庆祝你全身而退吧,虽然我知道艾斯不去你也能出来,啊,所以,”马尔科挠了挠头发,“应该算是恭喜这座岛被解放了?”

  “革命军真的很忙呢,上一次活动明明还在那么远的地方,现在就已经在这里了。”以藏甩了甩手上的报纸,“而且艾斯那小子满船乱跑乱贴新闻,上面说你最近可活跃了。”

  萨博难得觉得有些不好意思,虽然他自己也干过这样的事情。但罪魁祸首不会,艾斯马上来劲:“那当然了!萨博上次可是以一己之力就将……”

  “好了,停止你的背诵。”萨奇端着新肉出来,将一个巨大的腿肉塞进艾斯嘴里,“赶紧吃吧!让我早点解放!”

  “古拉拉拉拉!开始宴会吧!”老爹大笑,举起自己手里的酒碗,照例无视掉马尔科在后面让他少喝点的劝阻。

  整船的人都跟着大笑举杯,开始狂欢。

 

 

 

 

  事情的不对是这样开始的。

  艾斯觉得自己小觑这个果酒的力量了,虽然人酒的名字就叫“放倒”,别人也和他说了这个酒是真的恐怖,但是他还是耐不住好喝,就导致了现在的结果。

  他觉得自己脑子晕晕乎乎的,像是充满了香波地群岛那些戳不破的泡泡,乍一眼望去身旁七倒八歪的人都看不清脸,篝火呲呲冒响,桌子上摊着乱七八糟的盘子,中间还有些睡得打呼噜的人。

  真神奇,艾斯想,明明自己连吃饭都可以睡着,喝醉了反而睡不着了。

  哦对了,萨博呢。

  他往旁边看去,发现半低着头,抱着啤酒杯的萨博。很奇怪,周围的东西都要混沌成一团一团的彩色毛线了,可萨博却是清晰的。篝火染在他金色的头发外圈,温度使边界变得模糊,让他整个人变得异常的柔软。领巾已经整个松掉了,松垮垮的衬衫底下是明显的锁骨,再往里就看不见了。他好像还想再喝,拿起酒杯却停在了嘴唇旁边。他们喝酒向来不讲什么优雅,于是沾了酒液的嘴角和唇瓣在火光下显得亮晶晶的。

  艾斯想着要劝劝他,不能让他再喝了,这个酒太烈了。

  实际上,他却是晃晃悠悠的上前,扯开了碍事的酒杯,低头亲吻上了亮晶晶的唇瓣。他晕晕乎乎的找不准嘴唇在哪,只好用舌尖舔舐,嘴角不注意遗留的酒都被他舔个精光了才终于找到。柔软相交的那一刻,手底下的身躯有一瞬间的僵硬,却又马上放松了。艾斯管不了这么多,他只觉得萨博舌尖残留的酒香格外吸引人,便用舌头去掠夺搜刮香味,萨博的动作很慢,起初还在小幅度的躲避,发现躲不开后就任由艾斯侵略,配合起他的节奏开始享受起这场突兀的接吻。艾斯晕晕乎乎的,控制不了呼吸和思想,恍惚间想要松开喘气,又舍不得这柔软的唇,转而用牙咬着轻轻研磨。

  太神奇了,艾斯抓着萨博的胳膊,萨博嘴里的酒比杯子里的还上瘾。

  萨博好像给他咬疼了,小声痛呼着想往后退。

艾斯着急,把他往前一扯,低头又啃了上去。

 

 

  艾斯的记忆到这里就结束了。

  他又往旁边望去,看着萨博安静的睡颜觉得有很多东西也要结束了,比如和萨博的兄弟情谊,比如萨博醒来之后他的生命。

  他早就该听马尔科总是说的那几句话,虽然不是对他说的,但是却字字珠玑——少喝点,别喝了,点到即止。

  然后他的人生真的该点到即止了。

  现在看来可圈可点的只有就是大家都醉的不轻,大概率没人看见他像是发了什么癫一样的冲上去狂啃自己兄弟的嘴唇,亲完还把人牵回房脱得精光睡觉。

  不过是只有他自己脱得只剩裤衩了,而且这是他睡觉一贯的习惯,所以可以确定除了强吻啥都没发生。

……怎么还有点失望呢!波特卡斯.D.艾斯!

  艾斯又试图用火拳攻击自己。

  不过现在还有挽回的机会!艾斯马上从床上溜下去,用最轻,最慢的动作挪到门口,确认萨博没有任何动作之后冲出了门。

 

 

  “救命,萨奇,救命。”艾斯拉开厨房的门就悲痛的求救,“我有罪。”

  “我这不是教堂,艾斯。”萨奇蹲下,在柜子里找火柴,“你不用来我这里忏悔的,我的孩子。”

  “不是不是,”艾斯都不管萨奇和他逗闷子,刚好一把火点燃了锅炉,总算获得了主厨的一个眼神,“我昨晚犯了大罪。”

  “照理说你是个海贼就已经是犯罪了,”萨奇把锅放上灶台,“你说吧,怎么了。”

  “我昨晚喝醉把萨博强吻了。”艾斯说道。

  厨房刹那间一片死寂,只有滴滴答答的水声。

  好在萨奇身为长者,很快就反应了过来:“哦!那不是歪打正着吗!趁着酒醉可以品尝一下心上人的嘴唇,多浪漫啊艾斯!”

  “嗬——”艾斯一阵脸热,但随即一阵绝望又扑面而来,“但是我自始至终都是强迫他的,他根本不知道我想什么啊!”

  “……你在某些事情上真的传统的可以,”萨奇笑道,走上前拍拍颓废末子的肩,在上面留下自己湿哒哒的手掌印,“他都没发表什么呢,你那么紧张干什么。”

  “而且我说句实在话,他百分之两百不会拒绝的。”萨奇又补充道。

  在那场战争结束后,萨博是三兄弟中醒得最早的一个。面对一船陌生的人,他可以算是掏心掏肺的轮流感谢了一圈,又特意郑重的致谢了老爹。只不过他也和艾斯一个样子,礼貌的底子下是爆裂的桀骜和狂气,字里行间中掩藏不住对自己弟弟的骄傲。

  尔后他看向艾斯那种特殊的,失而复得的眼神,大家都心照不宣。

  只不过艾斯不知道。

  萨奇和别的兄长无意插手小年轻的恋爱,但在这个时候推上一把也无所谓。

萨奇琢磨着,在碗边砸开了手里的鸡蛋。

  “哦!”萨奇惊喜的绕过艾斯的脖子,指向碗里,“你看!双黄蛋!多吉利啊!”

  “加油!你一定能成的!”说完这句,没等艾斯说话,萨奇就把这个失魂落魄的人推出厨房,“你都不去问问,谁知道呢?武运昌隆哦!”

 

 

 

  “哎呀?艾斯君?”女孩子的声音从带着报童帽的电话虫里传来,“早上好呀,怎么这时候打电话来?萨博君喝醉暴走了吗?”

  “克尔拉,你好,”艾斯梗了一下,“额,他没有喝醉暴走。”

  “哦呀?那怎么了?”克尔拉那边停止了翻书声,距离一下变近,“你听起来很不好,发生什么事了?”

  “我想问一问,”艾斯深呼吸,给自己做心理建设,“如果有人强吻了萨博,他会怎么样?”

  电话那边沉默了一会儿。

  “你强吻了萨博?”过会儿声音传来,女孩明显强忍着笑,“原来喝醉暴走的是你啊。”

  “呃呃,不是我……”艾斯下意识挣扎了一下,然后马上放弃,“就是我……怎么办啊,克尔拉。”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女孩在电话里马上笑的上气不接下气,然后传来了男人疑惑的声音,“你等我出去和你说,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艾斯没办法,只能又尴尬又羞耻的继续在自己门口蹲着。

  “没事,艾斯君,你别着急,虽然我也不知道他会怎么样,因为目前还没有人敢强吻过萨博君呢!”克尔拉终于不笑了,靠着围栏在甲板上站着,“这说不定是歪打正着呢!”

  “啊……?”艾斯的注意力完全被“目前”吸引了,没有注意到女孩说了什么。

  “总之你先去问问看吧!不要吵架哦!”克尔拉笑道,“加油!”

  说完电话虫就卡段了,艾斯欲言又止。

  背后的门突然开了,艾斯一个不稳往后倒去。

 

 

 

  艾斯就这样和萨博面对面,只不过一个是站着,而另外一个是颠倒的躺着。

  “……艾斯?”萨博明显也被吓到了,“你坐在门外干什么,为什么不进来?”

  原谅现在艾斯看到萨博的脸只能发蒙,CPU自我燃烧过载,昨晚的事情像放电影一样在他眼前一边边放大回放,甚至还有慢动作和多个机位的特写。

  “你起得好早啊,不过别在地上躺着,进来呗?”萨博不知道艾斯一直在地上磨蹭什么,伸手去拉他,“我找不到我的领巾了,你刚好帮我一下。”

  艾斯被他一下子拖进房里,头在地下磕磕巴巴磕碜了几下,清醒了。

  同时清醒的还有疑惑。

  “萨博……你……你没什么想要说的吗?”人就是这样,到这个时候反而又要问别人记不记得,“你不觉得奇怪吗?”

  “啊?我是觉得挺奇怪的,毕竟我的领巾怎么不见了?”萨博掀开杯子,又扒开枕头,甚至抬起床垫查看,“而且我找了好久都没有找到!”

  “昨天晚上的事情,你不记得了?”艾斯答非所问,盯着萨博忙碌的背影。

  “昨晚?昨晚不是开宴会吗?”萨博觉得艾斯的问题特别奇怪,也回头疑惑的看着他,“不过那个酒真的太厉害了,我喝到一半就没意识了,昨晚怎么了?”

  “没了?”艾斯问。

  “没了。”萨博答。

 

 

 

  艾斯感觉自己像被卡普凭空狠狠的砸了两拳,完全陷入了空白的状态。

  萨博还在找那个领巾,在他的房间里面走来走去,上下来回翻找。

  艾斯突然觉得很荒谬,一股无名火堵在喉咙的地方,找不到发泄口。一瞬间早上所有的紧张,焦虑,尴尬,都变成了一阵不甘心和委屈,他都强忍羞耻去求萨奇和克尔拉了!结果当事人他妈的根本不记得!现在还在心安理得这里找那个该死的领巾!

  别他妈看领巾了!艾斯猛地起立,来看看我啊!

  这会儿他脑袋倒不晕乎了,冲上前捧住萨博的脸,一下子就找到了萨博的嘴唇。而后者被他偷袭的防不胜防,膝盖弯撞到床沿倒到床上,被他圈在身下动弹不得。艾斯用力过猛,导致他们的鼻子狠狠的撞在一起,只是他也没时间管这个了,他现在正在专心的攻略萨博的嘴唇。睡了一晚的嘴唇有些干燥,但是依旧柔软,牙齿在他多次诱导下终于不知所措的打开,让攻略者进入自己的口腔。舌头和舌头纠缠不清,鼻息撞在一起,来不及吞咽的津液只能顺着缝隙流出,渗透到底下的床单上。

  亲了好一会儿,艾斯才发现最不对劲的事情。

  萨博没有挣扎啊!!

  哦不对。

  应该是我在干什么!!!

  艾斯又猛地退开,恍惚的撑起身子,看向身下的萨博。而萨博此刻正在专心喘气,睁着蓝色的眼睛看向自己。

  艾斯不知道自己脑子哪根弦搭错了,看着萨博被他咬的格外狼狈的嘴唇,下意识伸手进口袋掏出一条白色的东西来给他擦嘴。

  “哦,”艾斯说,“找到了,你的领巾。”

 

 

 

 

  “你被他打了也很正常啊。”萨奇端着蛋炒饭来找可怜的艾斯,他正捂着脸坐在船头,只不过脸捂住了,笑容根本捂不住,“你毕竟强吻了他啊。”

  “不是,他不是因为这个打我。”艾斯接过炒饭,开始大快朵颐,“他是因为我拿了领巾结果忘记了不给他才打我。”

  “哦,那结果呢?”萨奇想不明白这两兄弟的脑回路,但是基于长辈的关怀,还是接着往下问。

  “歪打正着了呗!”艾斯快乐的回答道,挖起一勺双黄蛋炒饭塞进嘴里。

【end?】

 

 

 

  1

克尔拉后来如愿给这两个人一人一个逼斗,但是因为南桐太恐怖遂飞速离开现场。

2

其实大部分白胡子海盗团的人都看见了艾斯强吻萨博,但是大家都怀着看戏的心理打算看看艾斯怎么办,于是谁也没有说。(真是可靠的前辈)

3

被打晕的天龙人原本打算隔天逃跑的,结果第二天发现革命军二把手亢奋的归来,还带着奇怪的红脸,就是打人依旧很痛,所以没有逃跑成功。

4

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end】

 

 

谢谢大家看到这里!

依旧是没有带脑子的写完了!

再次祝萨博生日快乐!!


评论(26)
热度(808)
  1. 共7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劲爆小吃部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