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着小吃摊健步如飞离开这个世界

【艾萨/asl】回家要记得讲礼貌哦

 @Ellva 鸡汤来咯!!!

ASL 带 艾萨(划重点)

超级无敌大妄想,真的被三兄弟的故事伤太深了,瓦塔西(泣)

真的很想要大团圆,谁懂啊,他妈的

是三兄弟回家,时间线大概是顶上结束三人疗伤完成这样

治愈和重启的故事,有些零碎

真的完全为了爽,完全无视设定,而且相当ooc,轻点骂(讪笑)

海贼王世界第一!

 

 

 

  萨博拿着水壶进来的时候,发现艾斯正在看着窗外。路飞在旁边团着被子睡觉,明明把头埋在里面,却完全没有隔绝掉那个震天响的鼾声。

  萨博不知道自己又不知不觉的笑了,上前给放在一起的三个杯子加上水。

  “喂,萨博,要不我们回去看看吧?”艾斯终于从窗外回过头,对在床边正在倒水的萨博说。

  “啊?”萨博愣住了,手却没有停,壶嘴源源不断的倒出水,直接溢出杯子淋在他的脚面上,“呜啊!好烫啊!”

  路飞因为顶上战争都要对好烫这种话起本能的ptsd了,鼻涕泡猛然爆开,无视身上所有的伤从床上跳起来:“怎么了!怎么了!发生什么了!”

“哈哈!傻子!”艾斯被路飞的样子逗乐了,“我说!我们回去看看吧!”

 

 

 

这场战争对于大多数人而言是震撼的,因为它改变了世界的格局,告知了惶恐的真相,也改变了不少人的心境。

但是这场战争对于萨博而言,是属于他的失而复得。

在船上看到火拳处刑的那一刻,突然记起的回忆像是被迫吞下了源源不断的海水,将萨博淹没至底。忍着剧痛的脑袋,革命军二把手几乎是崩溃一般的冲向战场,穿过浓烈的硝烟和废墟,伸出双手,将两个兄弟从熔岩底下救出,宛若多年前在科尔伯山他做过无数次的那样。背靠背的一瞬间,感受到两颗心脏的跳动,萨博的心脏才终于落了地。

  结局固然惨烈,但是世界如何分割如何改变,海军如何上下换血,天龙人如何恼羞成怒,都不关这三兄弟的事了。

  但是马尔科恼了,他不得不打扰一下这三位祖宗——路飞几乎濒死,全身就没有好的地方。艾斯在监狱熬了那么久的折磨,一从海楼石锁拷中挣脱出来就和赤犬打了几个来回,这会儿看上去也活不久了。而萨博,记忆回复的断断续续,过度透支加上拼死的打斗,看起来也要到极限了。于是医生立马挺身而出,扬起鸟翅膀,每人来一下,送他们去梦里团聚。

  等到萨博醒来之后,就看见熬了不知道几天的马尔科脱下眼镜捏着鼻梁,一边谢天谢地终于清醒了一个,一边把身边烦人的D兄弟丢给他们的金发看管。

D兄弟的睡姿奇差无比,歪七八扭的结果就是一觉起来绝对会伤口大开裂,全莫比迪克的人抓耳挠腮都没能想到除了把他们绑起来之外的最好办法。到最后,萨博一歪头,一不做二不休往两人中间一躺,D兄弟马上不乱动了,立刻作保护状一样往中间靠拢着萨博,睡的不省人事。

  马尔科很满意,比起D兄弟这种纯肉体的破坏性伤害,萨博反倒更需要这样的治疗。他乐得一箭双雕,遂挠挠自己的菠萝头,忙着去制止重伤的老爹偷喝酒。

身侧的D兄弟睡的昏天黑地,萨博却再也睡不着了,被两人紧紧挨着的温度让他紧绷的身体逐渐放松,他伸出手,紧紧的拽着两个兄弟的手臂,垂死一样的大口呼吸。

第二个醒来的是艾斯。那会儿萨博正好在盯着艾斯看,不注意就撞进那对黑色的眼里。萨博想过艾斯或许会勃然大怒,又或许会大声质问,但艾斯只是沉默,继而伸手摸了一下挡在金发底下伤疤,最后伸手狠狠揽过颤抖的青年。

这是他们第二次哭的泣不成声,哪怕他们自己不承认,事后还互相指认对方是爱哭鬼。

等路飞清醒过来的时候,发现两个哥哥都不在身边。艾斯在帮忙修缮船体,萨博在和革命军通信。路飞猛地撞开船舱的门,发疯一样的到处找人,直到见到他们的身影后,大哭的开始说着一些什么,只是因为哭的太大声,大家都没有听懂。

路飞着急,跑过去又太慢,只好伸长自己的手臂,将三个人死死的捆在一起。

而这是他们第三次放声大哭。

再然后他们带着路飞去敲钟,传达好一切要做的事情后,终于在马尔科的威逼利诱(物理)下乖乖的在莫比迪克上养伤。

 

 

 

 

“居然是艾斯先提出来的……”萨博觉得有些不可思议,同时又有些说不清道不明的感觉,“想家吗?真难得。”

“喂,这是什么意思,”艾斯有些恼羞成怒,“这里就是我的家!我只是怕那些人担心而已!”

“回去?回哪里去啊?”路飞一下子没跟上,“你们要去哪里啊?”

“当然是科尔伯山了!”艾斯伸手扯着路飞的脸,将橡胶脸拉的很长,“距离你和甚平的约定还有一段时间,等我们回去了可以让他带你从科尔伯山直接走。既然已经下定决心,那就要好好修炼了,路飞。”

“新世界的怪物很多。”萨博转头看着男孩,“你能成为超新星很不错,但还远远不够。”

“不过——”艾斯话锋一转,“在变回草帽船长之前,你还可以再当一当我们的笨蛋弟弟。”

“不要!”路飞将自己的脸拽回来,捂着肿起来的地方,“我永远是你们的弟弟!!”

“噗。”萨博伸手揽过路飞的脖子,“那当然了!”

艾斯也笑了,伸手将他们两个人都拽到床上,三个人凑着头躺着。

“不过,如果要回去的话,那就得穿过无风带回到东海才行。”萨博伸手,在空中比划了一下地图的样子,划过两条线,“我带过来的小船可以做到,船底装有海楼石,就是太慢了。”

“诶!!好帅啊!海楼石船!”路飞眼睛放光,“我也要给阳光号装海楼石!!”

“哼,这算什么,我给他安上火动力引擎,咱们几天就能到!”艾斯暗自和萨博较劲,马上抛出自己的帅气装置。

“诶!!那个超帅的啊!真帅气啊自然系果实!真羡慕!!”路飞非常给面子,马上就快乐的捧场。

“嗬,那可麻烦我们的火焰大明星。”萨博懒得和他再吵,慢悠悠的翻身面对着艾斯,像捏路飞脸一样捏了一把艾斯的脸,“那马尔科那边怎么说,我觉得我们擅自溜掉会遭受不死鸟的攻击呢。”

“那个菠萝鸟打人超痛的诶……”路飞听到这里,吐出舌头,一副正在遭受痛苦的样子。

“那我们偷偷溜掉咯,反正也不是一次两次了。”艾斯挣脱萨博的手,坐起来看向窗外,“就今晚吧,今晚的天气会很不错。”

“……没想到我们还有机会能一起出海呢。”萨博说着说着,垂下眼睛,“我已经离开很久了。”

艾斯回头,有些欲言又止,但是在他准备开口的那一刻路飞高举双手:“太好了!准备出航了!!!!”

“你小声一点!!”刚才唐突的沉闷一扫而空,两个兄长同时暴起捂住路飞的嘴。

 

 

 

三兄弟收拾完东西准备偷偷溜走的时候,船上畅通无阻可以说是空无一人,而且他们还发现夹板明显的放着一大包食物。

厨师长萨奇背对着他们站在船头的栅栏边,抽着烟,欲盖弥彰:“诶,我好像丢了一包吃的,被谁捡走了?”

艾斯压了压帽子,将包裹拿起来背在背上,路飞嘻嘻的笑着,冲上去给了萨奇一个橡胶拥抱,萨博帮艾斯扶着包,转头轻声道谢。

“我什么都没有看到!”萨奇被捆的差点背过气,还是别过脸,别扭的说,“天气真好啊,希望不会有人趁马尔科不在的时候偷偷溜走吧。”

艾斯憋不住了,大笑的跳下莫比迪克,降落在旁边的小船上,萨博拽着路飞的衣服紧跟其后,路飞顺手将绳结解开,小船马上随着风荡出老远。

“谢谢!萨奇!我马上回来!”艾斯站在船头大喊,萨博和路飞在后面招手。

“哎,三个都不省心的。”萨奇这才转过身,走到甲板和他们挥手,“你说对吧,马尔科。”

马尔科没有说话,只是站在瞭望台上,看着三兄弟消失在黎明当中。

“是啊。”他这才接到。

 

 

 

 

  “哇,这不是全暴露了吗。”艾斯走进船舱,发现船工留下的纸条,上面是新的引擎使用方法,旁边还加粗了一句【别乱来!】。

  “路飞,你喊太大声了啦。”萨博弹了一下路飞的额头,看着弟弟捂住头准备大声抗议,遂完美的无视,“不过我是觉得就算路飞不喊,他们也知道。”

  “是吗?”艾斯觉得有趣,将纸条随便扔到垃圾篓里,将脚踩进引擎的入口。

  “因为他们都是你很重要的家人,我在船上呆了这么久,发现他们完全就能看懂你在想什么。”萨博好奇,凑上去看艾斯操作,虽然他已经见过先锋号了,但是还没有仔细观察过这个神奇的东西。

  “萨博,你也是我很重要的家人。”艾斯顿了一下,回头看着萨博的侧脸,一字一句说道,“所以我也知道你现在在想什么。”

  萨博呼吸一滞,莫名的有些心虚。

  路飞刚刚还在外面大呼小叫,现在却像是突然关机了一样四仰八叉的倒在甲板上大睡特睡,萨博起身,将座位上的毯子拿去给路飞盖上,试图缓解艾斯莫名的压迫感给他带来的手足无措。

  等到他回来的时候,艾斯就趴在桌子上盯着他,像豹子盯着自己的猎物。

  萨博知道他跑不了,认命一样的坐过去。

  “你在犹豫。”艾斯撑起身子,“如果你真的不想回去,没关系的,萨博。”

  艾斯有些后知后觉,他想着回去科尔伯山,却忘记了萨博在那边遭遇过什么。萨博当下的精神还不是特别好,现在又被迫让他回去面对那个冰冷的国家,确实不是一个特别好的决定。

这么想着,艾斯又伸手去摸萨博的伤疤。

萨博半眯着眼让他摸,用脸轻轻蹭他的手。

“还痛吗?”艾斯问到。

“早就不痛了。”哪怕艾斯已经问过很多遍这个问题,萨博每一次都会认真的回答。

艾斯点头,在收回手之前,将萨博的头发别在他耳后。

“……我还没有准备好,因为我不知道如何面对他们了。”萨博吐出一口气,放松了不少,往后窝在椅子里,慢慢悠悠的晃动桌子下的双腿,“我的记忆消失太久了,现在也是断断续续的,我甚至有些分不清楚我自己是谁。”

“萨博死掉了,然后又突然出现。”说到这,萨博有些自嘲的笑了笑,“这太奇怪了。”

海面很平静,微微潮湿的风从船头一路透过小船,消失在他的发尾。

“嘿。”艾斯打断他,站起来去翻自己贴身的西瓜花纹包。自从见面之后,萨博虽然总是笑着面对他们,可这也无法掩饰他有时候会陷入这种奇怪的精神旋涡,路飞能敏锐的感觉到并且用‘路飞’的方式感染他,而现在他要用‘艾斯’的方式将萨博带出来。

“哦,找到了。”艾斯拿出一封皱巴巴的纸,回到桌子前,用手小心翼翼的展开。

萨博凑上去看,脆弱的纸张被翻动太多次以至于有点不堪一击,稚嫩的字体因为时间的久远显得格外模糊,其中有些片段已经被水渍晕开完全看不清楚了,但是最后的落款是明晃晃的“s”。

“你给我们写的信,我一直都带着。”艾斯说着,自觉有些脸热,“我努力保存好它,但是你也知道我是海贼,总是会有些,额,破损的。”

“这些痕迹可不像掉进水里了。”萨博的恶劣因子下意识发作。

“这个时候就放过我吧。”艾斯闭上眼咬牙切齿。

萨博得逞,心满意足的回过头,接着阅读自己十几年前的信。

艾斯不说话了,安静的等在一旁。

萨博看着陌生又熟悉的字体,一字一句,恍惚间觉得是年幼的自己写给未来的遗书。

“我和路飞当时没有去救你,你恨我们吗?”艾斯冷不丁的冒出一句话。

“不!当然不会!你们去的话肯定会死的!”萨博马上反驳,“那么我的一切所作所为都会前功尽弃的!”

“那我们也不会怪你忘记了我们,萨博。”艾斯走到萨博身边,双手捧起他的脸,看着蓝色的圆眼睛,“我们非常幸福——谢谢你来找我们,谢谢你活着。”

 萨博眨眨眼睛,呼出一口气。他已经哭了很多次了,要是又在艾斯面前哭出来,他就要被自己逊死了。

“至于断断续续的记忆和他们,等到了再说吧!”艾斯大笑着将金发青年狠狠地搂紧怀里,安慰似的拍着他的背,“现在好好休息!我们的船现在可得靠你这个航海士啊!”

“是萨博船长,艾斯大副。”萨博闷闷的还嘴,却也抱紧了艾斯。

“我才是船长。”

“我才是。”

“啧。”

“不许咂嘴。”

 

 

 

  话是这么说,萨博还是被迫当起了航海士。

  路飞只要一醒来就跑到船舱顶坐着,对于路线和气候可以说是一问三不知,典型的不会开船,但特别能吃。

  艾斯勉强还能会一点,但大部分是靠运气和乱猜,好几次都差点翻船,然后讪笑着说下次一定。          

  于是萨博也不敢真的当撒手掌柜,只能时时刻刻认认真真的盯着指针和海面,让他们不至于从顶上战争活着出来,又马上被大海制裁而死。

  路飞像一只到处乱窜的小狗一样,不知道从在哪里翻翻找找拽出来一张黑布,萨博猜这是他们收集到证据后用来掩盖的工具,但是目前没有用途,也就随他折腾了。

  “看啊!艾斯!萨博!”过了一会儿,路飞的声音从上方传来,还伴随着乒乒乓乓的声音。

  萨博马上起身,他是真的怕了,现在这艘船上只有他一个人能在水里活动,要是路飞掉下去了,艾斯铁定会不管三七二十一先跳下去,然后他就得在他们沉下去之前把两个人同时捞起来丢上船。

  别问,问就是恶魔果实能力者真的很他妈麻烦。

  萨博走出船舱的时候,艾斯正半倚着门口对着空中笑。

  地上是来回飘动的阴影,像是大片的云朵,又像是有形态的风。萨博抬头,隐隐绰绰间漏出的阳光有些刺眼,于是他用手挡住额头,眯眼向上看。

  歪歪扭扭的三色字母在黑色的旗子上随着风飘开。

  “萨博!艾斯!”路飞坐在船顶上,压着草帽,阳光从他身后穿过,像金色的绳子,一把拽住萨博的手,“我们出海了!!”

  艾斯大笑着跳上船顶去和路飞打闹,路飞疯狂左右躲避,伸手将愣在原地的萨博拽上船顶。

  “果然三个人在一起就是很开心啊!!!”

  船顶的阳光很温暖,看着D兄弟大笑之余,萨博觉得自己是真的拿这两兄弟没有任何办法。

 

 

 

 

  他们比计划要早到了好几天。

  船上的生活有趣但是确乎有点心力交瘁,萨博规划了最快路线,艾斯紧赶慢赶,三个人合力击败了不少麻烦,终于,这艘asl海贼船在清晨到达了目的地。

  科尔伯山的清晨是湿润的,她才不会在意有谁回来了,继续自己的呼吸。薄纱中间透出绿色的灌木丛,优雅神秘,充满危险,时不时传来野兽的声音。

  但是三兄弟脑子里只有一句话——妈的,开饭了。

  于是科尔伯山安安心心过了这么多年,随着三兄弟的回归,宣告和平结束。

  鳄鱼和鹿这些猎物的威胁早就不在话下了,全部堆在一起之后,艾斯抽出随身的廓尔喀军刀,开始处理这些可怜的家伙。

  “可以饱餐一顿了呢。”萨博的声音从后面传出,带着满足的笑意。

  艾斯回头看他,发现他将靴子脱下来提在手上,赤着双脚踩在草地里。总是板正的衣服这会儿松松垮垮的,还挽起了裤脚,露出脚踝和精壮的小腿。

  “我还找到了那片很高的灌木丛,”萨博放下靴子,手在胸前来回比划了一下,“现在只有这么高呢。”

  “那是因为我们长高了,”艾斯回头接着剥皮,“来搭把手?”

  “记忆真的有味道,”萨博从腰上的武装带抽出小刀,上去将鹿腿肉分割均匀,“我感觉到了很多味道。”

  艾斯点头赞成,他在海上航行了几年之久,从来没有在任何一个地方闻到过这么纯粹的气味。

  “我现在就和做梦一样,”萨博切割完毕,将刀丢在一旁,整个人向后陷在草地上,“我以前也会做这样的梦,却从来没想过这是真的。”

  “从这再往前走就是小河,还有一颗很高大的树,下面是树洞,上面是一个简陋的小木屋。”

  “爬上去能看见大海,好多的海鸥,还有日出。”

  “不错。”艾斯接到,打了一个响指,路飞搬来的木块升起火焰,倒映在萨博眼底,“我们吃完就可以去那里里。”

  “秘密基地?”萨博问到。

  “当然是我们的秘密基地。”艾斯笑道。

  路飞从不知道哪里又找来了一对五颜六色的果子,萨博焦头烂额的挑出去一半,才避免了一会儿出人命。恍惚间萨博觉得自己以前肯定老干这事,但转头看路飞吃得心满意足就只能泄愤一样的拽他的脸。艾斯将肉简单粗暴的烤熟,三人风卷残云,只留下了干净的骨架。

 

 

 

  空气越来越湿润,等到他们找到秘密基地的时候。天空突然下起了雨。

  路飞率先钻进树洞,萨博紧跟其后,艾斯最后钻进去。

  “之前不觉得挤,原来这里这么矮的啊。”艾斯堪堪坐直就撞到了顶,于是摸着自己的头躬身,“痛死我了。”

  “为什么会突然下雨啊!”路飞快速的甩着头,烦得艾斯转头把他的头摁住,“刚刚还有太阳的!现在浑身都淋湿了!好难受啊!”

  “忍一下吧,等雨停了我们就爬上去晾衣服。”萨博将自己的领巾拆下来,将脸上的水擦干,然后转头也给路飞抹两把,“先等一等吧。”

  雨没有要停的趋势,反而越下越大。

  第一次来到这里的时候也是下雨。艾斯靠着路飞,盯着顶上树木的纹理,一层又一层的数数。为了从爷爷手底下活命,他们趁着大家都在熟睡,从山贼的老窝逃出来,决定自立自强,自立门户。最后经过好几天在不确定物终点站的收集,他们才拥有了这个小天地。

  但在萨博出事后,他就再也没有,也再也不敢回到这里了。因为他知道他会在这里见到萨博,听到萨博,却没有办法碰到萨博。男孩的决绝只留下了一封信和一段永远不会忘记的回忆。

  而现在萨博和他们一起穿过大海,回到了这里。

  艾斯有些鼻子发酸,想要说点什么不让自己露出尴尬的样子,却听见耳边响起了不同的呼吸声。

  萨博和路飞不知道什么时候睡着了,靠在一起,低着头安睡着。

  雨淅淅沥沥的下着,沿着树洞汇聚成大颗大颗的水珠。

  艾斯往后一仰,三兄弟互相倚靠着睡着了。

 

 

 

 

  多古拉意识到有些不对劲的时候,是在森林里看见了很多过分的痕迹。折断的的树木,烧黑的草地,还有被捏的粉碎的石块和动物头骨。

  胆小的山贼马上跑回大本营和大家夸大其词的喊着,恐怕是有穷凶极恶的海贼来了,要一定多加小心。山贼们听后一个个提心吊胆,在门口摆了一层又一层的铁丝木叉栅栏,求神问佛希望海贼放过他们,别来他们这里肆虐。

  不过这当然是不可能的。

  “老大!老大!”多古拉再次在大清早大喊大叫的时候,达旦忽然想起十几年前那三个臭小子还在的时候,多古拉也天天这么喊,喊得鸡飞狗跳好像世界毁灭,虽然他们三个人的破坏力确实差不多相当于世界毁灭了。

  但是她真的看到门口的景象之时,这个女人还是怔在了原地。

  路飞张大嘴留着口水四仰八叉在门口大声打着鼾,嘴里还迷迷糊糊的说着啥。艾斯枕着自己的手臂,身上胡乱盖着山贼们昨晚用来盖菜的麻布。他们中间还有一个凸起的影子,盖着脸,漏出一点金色的卷发。

  答案在嘴边都要脱口而出了,达旦却从口袋里颤颤巍巍掏出一根烟,点燃。

  “多古拉,你数一下。”她说。

  “三个,老大。”多古拉觉得自己要哭了。

  “马古拉,你数一下。”她转过头。

  “是三个,老大。”马古拉的声音在颤抖。

  “你们都让开,会不会数数?嗯?”女山贼颤抖得像是到了崩溃边缘,将两个跟班用力推开,走到门口,“这是路飞,这是艾斯,这是……”

  多古拉连滚带爬的跑进房间,不一会跌跌撞撞的冲出来,手里拿着报纸,在达旦身后大声念到:“革命军二把手萨博出现战场!与火拳艾斯和草帽路飞一同随白胡子海盗团逃离!”

  “老大,是真的,艾斯萨博和路飞都没事。”马古拉上前,将那块麻布移开。

  “他们三个真的回来了。”多古拉终于哭着说。

 

 

 

 

  艾斯感觉到被人盯着看,就睁开眼睛。

  映入眼帘的是多古拉哭到扭曲的脸和马古拉欣喜的笑脸。

  “呜哦!!”艾斯在吓个半死的空隙间难得保有余力,没有用火将两个肉体凡胎打飞,而是普通的用拳头将他们打飞。

  巨大的声音将另外两个人吵醒了,揉着眼睛坐起来。

  “怎么了,艾斯。”萨博打了个哈欠,坐起来打量了一下周围,看着一圈一圈的山贼,露出巨大的笑脸,“大家早上好啊。”

  山贼们像专业迎宾队一样从两边撤开,露出坐在后面的达旦。

  “臭小子们……”达旦从身后的椅子上缓缓站起来,手边是被碾碎的四五个烟头,“你们……”

  “好痛!!!!”随后马上是三个人此起彼伏的痛呼。

  “臭老太婆!你干什么!”艾斯捂着脑袋,跪坐在地上。

  “这么多年过去了还是这么刚烈……真不愧是男人中的男人……”萨博捂着头,蜷在旁边。

  “好痛啊!!干什么啊!!”路飞才刚睡醒,这一拳又把他打回地上躺着,一边捂着头一边打滚。

  “你们还好意思说干什么!!你们去干什么了!”达旦一把夺过多古拉手上的报纸,在三个人眼前甩的震天响,“这是什么?你们去干什么了?要不要命了?!”

  “劫法场!闹革命!大战争!”达旦吐掉嘴里的烟头,指着报纸上的加粗的大字,“翅膀硬了?那干脆一直在外面呆着算了!回来干什么?!”

  艾斯和萨博一下子不知道该说什么,看着激动的山贼有些心虚,抿着嘴欲言又止。

  “我们有我们的事要做嘛……”路飞难得读懂了一点点空气,嘴巴撅到一旁,小声的嘟囔。

  达旦的气又一瞬间卸掉了。

  这三个臭小子总能找到办法对付她,但她根本舍不得对他们怎么样。

  “……好了好了,你们安全就可以啦,老大看新闻的时候可担心你们了。”马古拉左瞟一下达旦,右看一眼三兄弟,“我们都很担心你们。”

  “谁担心他们!我才不担心他们!”达旦马上转头吼马古拉,“一回来就把这里搅得不得安宁!永远不要回来最好了!”

  “是这样咩。”多古拉在旁边小声说道。

  “你们是不是找死?!”达旦飞起一拳砸在多古拉头上,又对着三兄弟大吼,“你们还赖在这里干什么?回来就给我去打猎!别浪费时间!还吃不吃饭了!”

  三兄弟马上笑着跳起来冲出门。

  “诶,老大,你在哭哦。”马古拉在达旦旁边碎碎念。

  “你们他妈的————”达旦扬起拳头。

  山贼们马上作鸟兽散。

  “算了,”达旦叹了口气,放下举起的拳头,边哭边笑着说,“省着点力气给臭小子们折腾。”

 

 

 

 

  他们在达旦家族呆了几天,达旦就感觉自己老了几岁。

  别说自己以前还能对付一下,现在的三兄弟简直是无法无天,要骑在她头上大闹天宫了。

  于是她收拾了一堆东西,塞到他们手上,把他们赶到风车镇去。

  “烦那位小姐去吧!滚出我家!臭小子们!”达旦用扫把将他们推出去,反手就将门摔上了,多古拉和马古拉在窗边和他们招手。

  路飞嘴里还咬着肉,也抬头和他们快乐的招手,然后就转头跟上哥哥们。

  “玛奇诺小姐啊,我真的好久好久没有见她了。”萨博用食指顶着下巴,思考着,“不知道她现在如何呢?”

  “至少在我还没出海的时候,年年见玛奇诺小姐,年年都没变——一直很年轻漂亮。”艾斯接到。

  “嘿嘿!萨博你走之后啊,艾斯可是请玛奇诺做老师了!他说要学打招呼的方式哦!”路飞笑嘻嘻的窜到两个哥哥中间,和他们并排走,“不过他学的可糟了!”

  “哦?没听说过呢,呵呵,”萨博马上换上揶揄的笑容,“那个艾斯居然是主动的,我还以为你是在海上磨炼成这样的呢。”

  “为什么要这样笑啊!你走之后,我要担当完美哥哥的话肯定是要学的啊!”艾斯满脸通红的扼回去,指着自己手臂上的纹身,“那不然我也不会把你纹在身上了啊!”

  这下轮到萨博语塞了,脸热的瞬间忘记自己下一句要说什么。

  “诶,你们两个的脸突然都变的好红啊!”路飞笑道,“哈哈!好有趣啊!”

  “你别说,路飞,为什么我的艾斯国被你画上叉放在你路飞国上面了?啊?”艾斯突然矛头一转,对向路飞,“你是觉得你可以打败我了是吗?!”

  “本来就是啊!艾斯走都走了!国家肯定归我了啊!”路飞毫不服输,马上呛声,“再说我现在一定可以打败你!”

  “好了好了,你们别吵了,没有意义,”萨博插到两人中间,推开张牙舞爪的两人,又伸手将艾斯身上的包卸下来,放到树下,“我们直接来进行有意义的如何?来对打吗?”

  “正合我意,和你们一起战斗的时候我就忍不住要和你们比试了!”路飞一个翻身后撤,紧握双拳,做了个胜利的姿势。

  “嗬,在船上根本没办法施展。你们现在是在小看白胡子二队长吗?”艾斯脱下帽子,丢在一边。

  “那你们可要小心自己的骨头了哦,呵呵。”萨博挽起袖子,要交后撤摆出龙爪。

 

 

 

 

 

  “阿拉……所以你们就带着伤来了?”玛奇诺有些无奈又好笑的看着龇牙咧嘴上药的三兄弟们。

  “这么晚来打扰真是抱歉……”艾斯有些不好意思,伸手将创可贴粘在脸上,“我们也没有想到会那么晚的。”

  “玛奇诺!艾斯和萨博好强的啊!!”路飞伸手给玛奇诺包扎,身体却在不断扭动,“好厉害啊!虽然打人真的很痛!”

  “不过您好像完全不惊讶呢,我们回来什么的。”萨博给自己的手臂贴上药膏,抬头对玛奇诺说。

  “因为我看到新闻了,乍一眼看是很惊讶,不过只要你们没事,我就不担心了。”玛奇诺笑着说,双手麻利的收起药膏,转身到吧台准备什么东西,“你们幸福,快乐,我就放心了。”

  艾斯和萨博都有些局促的笑了。

  过会儿,玛奇诺转身,端出一小盘精致的点心,放在三兄弟面前。然后俯下身子扯了扯正对面的路飞的脸:“他们真是最棒的哥哥们呢!是不是?路飞?”

  “那当然了!艾斯和萨博就是最棒的哥哥!”路飞嬉笑着,伸手将左右两那边的青年捆过来,三张脸紧紧贴在一起,对着玛奇诺一起笑。

  “噗,”玛奇诺感觉自己双眼有些湿润,手在围裙上擦了一下,“那么,我请你们吃大餐吧?”

  “好耶!!!”三个人同时欢呼,引来门外的人频频探进头来看。

  “啊,不对,我们有东西忘记说了。”艾斯突然插嘴。

  三兄弟你看看我我看看你,会心一笑。

  “多谢招待!”三个人同时鞠躬大喊。

 

 

 

 

 

  在科尔伯山待了一小段时间,也到了之前约定好的日子。

  三兄弟分别站在不同的船上,和大家挥手告别。

  萨博要回到革命军,接着追寻自己的自由,艾斯要回到白胡子海盗团,继续着自己的冒险,而路飞也要就此重新起航,完成自己的梦想。

  达旦还是没有来送他们,窝在房间的角落里攥着三兄弟的通缉令哭的昏天黑地,从胸里面拿出的纸巾都快不够她擦了。

  “真是的,一个两个都长这么大了……”达旦低头看着三兄弟的照片,“……飞高点远点吧,臭小子们!呜呜呜呜呜!”

  而玛奇诺站在岸边,嘱咐他们注意身体,身后是有些气急败坏的村长和风车镇的众人。

  三兄弟嬉嬉闹闹的和大家道别,顺便胡乱答应各种叮咛。

  “啊,对了。”艾斯突然打断大家说话,然后转身翻找自己的包,向身边两个人招手,“你们靠近点。”

  萨博和路飞很奇怪,但还是往艾斯的方向靠拢。

  “接着!”说完,艾斯丢出两个红色的酒碗,有些旧,但颜色依然鲜艳。

  路飞伸长手接住,看清是什么东西后,马上大笑出声跳上艾斯的船,萨博也压了压帽檐,跟一起着跳了上去。

  清澈的酒液从酒瓶里倒出,汩汩进入三只碗里。

  “那么!为了对方!为了我们!为了兄弟!”艾斯举杯。

  “干杯!!!”三只碗用力撞在一起。

  此刻,三只海鸥从远处的科尔伯山上一跃而起,一路飞向海岸线,消失在夕阳里。

 

【end】

 

 

 

只有政府和天龙人受伤的世界达成了,乐

真是我的春秋大梦,于是怒写一万字(等等)

本来想4月1号放出来的,太伤人了,我自己都做不到()

艾萨路真的太好了……无论看多少遍都会这么感慨呢,呵呵(泣)

谢谢你们看到这里!

爱你们!


评论(62)
热度(2084)
  1. 共24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劲爆小吃部落 | Powered by LOFTER